close

這是我在玩魔物獵人ONLINE版CB時寫的心得,目前沒繼續玩了(也可能偶爾會玩),發表上來做個記念。

 

9.jpg 

一進入小屋,房子是用石頭、樹幹堆砌成的,雖然不大卻很有溫暖的感覺。

 

 10.jpg 

好累喔~先到旁邊的椅子坐一下,隨從喵馬上過來問我要不要在家用餐?(怎麼不是女僕或執事呢?)

 

 11.jpg 

主人我當然很開心的說:好阿好阿!我要在家裡吃飯!結果隨從喵回我:遺憾,沒有材料(你耍我阿#$#@$#@

 

 12.jpg 

往床的旁邊走,原來窗戶都是縷空的呀!(OS:這真的能遮風避雨嗎?)

 

 

13.jpg   

到了床的另一邊,有著一個大大的書架,裡頭都是厚重的書呢!(原來獵人需要多看點書增長知識呢!)

 

 14.jpg

原來小屋的基本設定、跟一些獵人的狩獵經歷,就藏在書架這阿!

 

15.jpg

小屋招待設定:CLOSE(拒絕其他獵人進入)、OPEN(開放其他獵人進入)、PASSWORD(有密碼才可進入)。

 

16.jpg

設定OPEN之後,還可以進行更仔細的設定:誰都可以進入、只有好友能進入、只有獵團成員可進入、只有好友或獵團成員可進入。

 

17.jpg

獵人的心得有點像是FAQ,如果有什麼不了解的地方,也可以先來這裡找找看!

 

18.jpg

想要知道自己的豐功偉業嗎?可以在狩獵經歷裡查詢到喔!(哼哼!原來我殺了64隻愛偷人的愛露阿!)

註:其實愛偷人的是梅拉露才對!

 

19.jpg

除了狩獵數量外,也可以查到殺死的BOSS體型呢!

 

20.jpg

書架旁邊是一個大火爐,不知道冬天的時候是不是真的可以點火呢?

 

 

20.jpg

火爐旁是一個大大的竹藤箱,收納著所有物品跟裝備,所有在商店購買的東西、或是任務獎勵,只要選擇送貨到府,都會直接收到這個箱子裡喔!

 

23.jpg

往下走,可以選擇去廣場或是往展示間、花園,我們先去展示間看看吧!

 

24.jpg

還不太了解展示間的功用,不過看起來像一間倉庫呢!

 

25.jpg

轉個頭又發現一個竹藤箱跟一個小佈告欄。

 

26.jpg

這才發現佈告欄原來是設定擺設用的!

 

27.jpg

展示間沒什麼東西,那我們去花園晃晃吧!花園裡有許多的園丁喵在工作著!

 

28.jpg

整個花園裡,最重要的喵應該就是麥草喵了!

 

29.jpg

跟麥草喵胡亂哈啦了幾句話後,只見麥草喵雙手往上舉。

 

30.jpg

然後生出一堆素材XD,真是個能幹的好伙伴呢!所以記得每次解完任務都要來找麥草喵喔!

 

小屋的介紹到此完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