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jpg 

要不要我家?是要解釋成要不要吃我家?還是要不要來我家?

話說,我真的看過牠說,要不要吃我家喲!在mero的世界也知道我家牛排喔!XD

 

9.jpg 

今天學會的詞又更少了,竟然只有【貌似】【完全】二個詞,是我發噗太少的關係嗎?

 

2.jpg 

今天又到了咩樂吉向青蛙索討禮物,得到黃金香菇一枚!這可是玩mero以來得到最好的禮物喔!

這個東西是食物,作用是增加咩樂度55的樣子。

 

3.jpg 

回到家裡後,看到一個睡得香甜的小鬼,雖然睡到打呼還是要把他叫醒食用香菇。

 

4.jpg 

結果…服用香菇後,成長到叛逆小屁孩小鬼頭了!

 

5.jpg 

看那樣子多囂張!簡直就有我家小屁孩的影子。

接下來接到了一連串的任務,其中有一個就是裝潢房子,SO我們來去撒珍珠囉!

 

6.jpg 

原本中意這二個窗戶,想說都是大地色系,跟現在的裝潢蠻搭的,但翻了又翻,

其實比較想要一個清新的裝潢,所以…

 

7.jpg 

選了一個很娘的小白花兒窗戶,完全沒有顧慮到我家小孩看起來就是個男孩子…

 

8.jpg 

裝上後,整個就後悔了,上頭的小白花怎麼是垂下來的?還有這窗戶也太小一個了吧…

不過買了都買了,也只好先這樣囉!

 

10.jpg 

話說我在長成叛逆小鬼頭好一陣子,才想到我一開始有在造型館買過福袋!

 

11.jpg 

我抽到的是【手手】小乾杯跟【手手】烤麻糬,印象中好像開了一次中二個?忘了XD

這二樣東西都是叛逆小鬼頭才能用的,也就是說之前根本不能用,還以為要等很久才會用到它們呢!

 

12.jpg 

裝備起來後才知道,根本完全不能稱的上是造型!它們根本就是食物嘛~

 

13.jpg 

最後,我家綿綿喝了酒後睡著了。

乖孩子不可以學喔!未成年是不能喝酒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