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CB即將結束前,我先到了蘇菲勒塔,想要好好的拍下遊戲內的場景,
仔細逛一下才發現蘇菲勒塔的房屋都是我很喜歡的歐式建築,
在CCB這我只玩了三天,每次都不超過二小時,都是邊玩做別的事,
沒有好好體驗遊戲也沒有找BUG,想想真的浪費了不少時間XD。


所以我至少要多拍點照片,心裡這樣想。


到了GM公佈的活動地點,蘇菲勒塔補給NPC前,只見現場人山人海,
根本就看不到什麼GM!不過憑著左下角對話框看到GM在講話,
也只能憑著運氣找找看了。


然後,找到魔卡使者GM03一枚,並且瞄到左下角有熟悉的ID。


悄悄接近拍照…據說這位好像是庭X外星人


我的畫面是醬完全擠爆的狀態!左有卡魔、右有小丑,歡迎來到魔卡嘉年華會。


然後在GM被人潮擠爆的狀況下,開始丟出了時裝,過程驚險,
只能不停按空白鍵祈求好運能降臨阿!完全來不及拍下照片。


然後,我撿到了!!



第一套是性感兔女郎服裝(女),話說右邊那套我好喜歡


第二套是閃亮魔法校服,戴著一頂鴨舌帽真的好萌阿!
台灣的學校訂製校服應該要參考一下!


找到一位乖乖站著不動的小丑,趕緊跟他合拍一張!


接下來又找到GM在亂丟衣服了!這次很好運的又撿到馬戲團流浪團服!

客倌們!您說說看!這麼好看的衣服怎麼會叫馬戲團流浪團服??

應該叫馬戲團華麗團服才對吧!


突然左下角有人在大喊誰要泳裝!!
二話不說馬上找到這位可愛的小姐,點她按交易!

對不起我還在喬奶整裝。


著泳裝後有點羞。


整個畫面應該有一半都是JOKER跟卡片唄XD。


找到一個男同學!馬上跟他合拍一張。


右邊這位穿的是功夫裝?


企圖坐下引人注意但失敗了orz…


找到帥哥一枚!結果好像是卡魔。


找到魔卡使者GM04一枚!這位GM好奸炸,竟然穿著婚紗小禮服,
只有他有我們都沒有…哭…


PS:左後方有香吉士一枚、右後方有史傑克船長一枚!


這個香吉士一直站著不動。


找到火影忍者一枚!這應該是JOKER吧!?
突然想到我好像也有JOKER!叫出來看看吧!


結果是個拿把獵槍的傢伙!一出場就拿著槍指著我,我只好馬上閃人!


獵槍JOKER:不准靠近我!
主人我:是…!


CCB的最後一天就這樣結束了,很高興可以跟大家一起參加這場魔卡嘉年華,
希望CB時有更長的時間可以玩啊!活動分享到此結束,下台一鞠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ial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